網站影片區









休閒農場登記許可

台灣鄭成功17世紀古文化

交通部觀光局合法露營場
營業價目表
ּwP 󸪮J uͺA

這個周末蠻多外國客人.也有台北美國學校家長們來辦理童子軍活動.老師教導孩子們搭帳篷.劈材.生火.炊煮.在低溫天候不佳.學習體驗戶外生活.露營在葵扇湖農場。



好天氣.咖啡杯裡的日出!ㄧ盞小燈.陪伴著欣賞夜景.靜靜的等待黎明.天際線的眼前.金色.溫暖的陽光懷抱著我們。謝謝專業燈光師籟r分享。敬祝大家春節快樂.新年發大財.在葵扇湖農場。



春天的海上雲海很特別.陽光裡看雲霧變化.這裡是大自然的觀景台.在葵扇湖農場。



專程來看日出.喜歡美麗的曙光.耐心的記錄.剪輯.有電影片的感覺.在葵扇湖農場.2024.2.12.謝謝資訊業陳r分享。



This breathtaking view.perched on the edge of a pristine coastline.establishes an unparalled connection between land and sea.It beautifully harmonizes with the first light of dawn.panting the sky in hues of soft pink and orange.

這片令人驚嘆的景色坐落在原始海岸線的邊緣.在陸地和海洋之間建立了無與倫比的聯繫。它與黎明的第一道陽光完美地融為一體.將天空塗成柔和的粉紅色和橙色。

謝謝施先生來葵扇湖農場露營.分享好照片和好文筆。



月圓跨年夜.2024新年快樂!12/30有海上雲海+月圓.12/31有日出曙光.很特別的歡笑喝酒聚會.新年假期在葵扇湖農場。



夜景+營火.歡樂露營聚會在葵扇湖農場。



傍晚時間遠看大自然光影變化.戶外活動在葵扇湖農場.家家戶戶享受露營樂趣。




鏡頭的故事在葵扇湖農場.謝謝CMC中華汽車電視影片拍攝團隊的辛苦.歡迎。



紅蜻蜓很多的葵扇湖農場.沒有小黑蚊.謝謝李明哲先生生態影片分享。



第一次有客人空拍美麗的葵扇湖夜景.從絢麗夜景跟拍到清晨日出.空氣好.安靜.好美! 謝謝分享。

 

"葵扇湖農場.今晚露營的月色‘’ #海面倒影也好美 #紅色的月亮 謝謝台中露營車黃小姐分享

現在是下午2點.溫度30度C.海上吹來涼涼東風.晚上會有陽明山麓西風下來.溫度會是24度C.夏天每天都是這樣的溫度.歡迎來避暑

 

特別景觀區在海拔300公尺.坐西朝東.俯瞰北海岸美麗的夜景.海景.日出.月亮海面東升.,背倚陽明山國家公園.白天吹海風.晚上徐徐山風.晚間23度C.避暑溫度涼爽。

"KID說:離台北最近.夜景最美的地方‘’

‘’山上涼來避暑.沒有小黑蚊‘’。

白天到交通部中角灣玩水.下午在山上看風景避暑。

‘’周一到周五.店休日和排休日.山上避暑辦活動"。

‘’露營.請利用排休的非假日.來個度假小旅行‘’。

‘’美麗的夜景.適合大台北地區.傍晚開車兜風來避暑‘’。

‘’葵扇湖農場視野開闊.藍天碧海‘’。

‘’露營是長生不老藥"這是歐洲人常掛在嘴上的話.露營屋也是受大家歡迎的露營方式。

’陽明山景觀餐廳‘’自己搭建的甜蜜小屋.自己炊煮當主廚。

‘’月圓的時候.看月亮海‘’。


從門牌7號露營屋室內看海景。


門牌7號室內配置。


門牌6號室內配置。


門牌6號有雙面大景觀窗.看海景.看山景。


門牌6號和7號都是獨棟1層樓.面積各自有13坪的大套房.每棟都有乾淨明亮的獨立衛浴。


門牌6號和7號各有準備小型獨立廚房工作台。


地址:208 Taipei, Taiwan新北市金山區兩湖里2鄰葵扇湖18-6號
電話:(02) 2498-6322

營業時間:
上午10:00~下午6:00